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咪完全不怕美洲獅靠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霸氣可說是無所不在!美國洛磯山脈(Ro英文單字表下載 桃園英文會話課程 新北市英文會話課程 台北英文會話課程cky Mountains)有一隻貓咪在家裡的玻璃窗外,發現了一頭美洲豹一直拍打窗戶想攻擊,牠受不了「狠瞪」回去,最後美洲獅只好默默的跑回山區,這特別的過程全部被喜劇演員馬貝(Tom Mabe)拍攝下來。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的馬貝表示,「我發現這一幕的時候,趕快叫我的妻子來看,她問我『孩子在哪?』我開玩笑說『在外面!』她嚇得尖叫,其實孩子在屋內;而美洲獅走了以後,貓咪還回頭看我們,好像一臉得意,覺得沒甚麼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據了解,馬貝並不想透露究竟在哪裡拍下的,因為有人想買這棟房子。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這頭美洲獅的體型比貓咪大上好幾倍,可是貓咪完全沒在怕,照樣「狠瞪」回去,美洲獅只好敗興而歸,此影片21日上傳後,已經超過160萬多點閱,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貓咪心裡應該想著,『這是我的地盤!你快回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貓咪用眼神逼退美洲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大型犬學臘腸犬一屁股坐人大腿

一隻叫洛基的柯基被主人出賣

小玉過世被封為:榮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寫作技巧書 英文寫作技巧範例 英文寫作練習網站英文單字表下載 國中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英文閱讀測驗技巧譽永久站長

同事不合害「水母羊」被吃下肚

不只是陪狗玩訓犬師的5道陰影

小玉心衰英文單字表下載 花蓮英文寫作班 台東英文寫作班 屏東英文寫作班竭過世粉絲等不到淚崩

寶寶遭黑蛇捕獲兔媽媽抗鬥救兒

霸氣貓咪「狠瞪」 嚇跑美洲獅

我要睡了!小貓抱玩偶睡前報備

狗聽警笛聲模仿嚎叫卻變唐老鴨

可愛!一對獵犬天天衝去吃晚餐

神還原!日網友製作貓咪收集道具

圓圓出現懷孕徵兆1個月內揭曉

13隻「盜床貓」不費力霸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名字 中文翻譯英文名字查詢 中文翻譯英文姓名佔狗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oing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