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

全球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聽力練習 全民英檢中級作文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全球英檢報名 英語檢定對照表 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考試日期2015



▲ 砸車男體形壯碩力量大,對失控行為願負責。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民族路、十全路口發生驚悚的砸車事件,砸車男子是一名體形壯碩的健身愛好者,他說實在是氣不過汽車駕駛壓到人後,說要下車處理卻是不停車,也因此才會追上去敲打車窗,這一打情緒失控,雙方還發生扭打,他自己手指也都受傷,衣服也被對方扯破,對於自己的失控,他表示願意負責。

林姓男子當時騎機車載女朋友在路口等紅燈,可能是因為經過的汽車不小心輾到他女朋友的腳,他為了幫女朋友討公道才會追上前理論,林男騎車在後方一路猛追了1公全球英檢報名 國小英語檢測題目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成績對照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 a2里,連追了好幾個路口,才終於趁著等紅綠燈的機會追上車主,並敲打對方車窗玻璃,要車主下車解決。

林姓男子的女友李小姐(上圖)表示,「我們大家都在停紅燈,那啟動的時候,他(車主)就從我的腳壓過去,我跟他(男友)說沒有關係,算了,應該沒受傷,只是很痛而已。」林姓男子則說,「我是告訴他,你撞到人了,他不理我,到下個路口,我再跟他講,你撞到人了,他還是不理我。」

林姓男子敲車窗理論,要車主下車解釋清楚為什麼壓傷人還不肯停車解決,由於當時紅綠燈號已經變燈號,變成綠燈車子開始起步,被害車主隨口說,等下個路口再處理,沒想到轉個彎沒多久,就發生衝突。

林姓男子表示,「他有搖下半個車窗跟我說『我們靠邊說』,因為那時候在快車道,接下來他就加速走掉了,我才一時氣憤,追上去敲他的車窗,越敲越大力,所以車窗就破掉了,手就都流血了。」

▼安全帽砸破手指割傷,林姓男子在扭打中衣服撕破。

體格壯碩的林姓男子,他的手指因為敲破玻璃也被割傷了好幾處,安全帽也敲破,至於身上的衣服則是和對方扭打被扯破的,他說實在是氣不過對方開車壓到女朋友的腳,還不停車處理,才會情緒一時失控。

林姓男子在闖禍後也覺得後悔,並沒有逃離現場,他表示願意負起賠償責任,也認為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下次遇到肇事逃逸的車輛會記車牌報警,不會再這麼衝動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全球英檢報名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gept全民英檢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初級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台中廢BRT改走300-308號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oing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