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收納盒推薦心得開箱

>


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04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這是韓國女作家樸圭媛耗盡九年的心血寫成的一部關於她的外祖父——中國電影皇帝金焰的傳記。她循著金焰的人生軌跡,收集和掌握了金焰生前的大量珍貴資料和史料,合著淚水和親情,寫出了電影表演藝術家金焰非同反響的一生,他的家庭,他的理想,他的成就,他的愛與痛交織的兩次婚姻…… 本書韓國版榮獲韓國民音社2003年度傳記文學金獎。【作者簡介】樸圭媛,1954年出生在韓國首爾。孩提時,她的想法就與眾不同。因與兄弟、朋友想法不一致,顯得很孤獨。大學畢業即結了婚。直到四十歲,知道自己的外公金焰的存在時,纔真正感受到了被電擊般的強烈衝擊。當時她還隻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家庭主婦,但她認為必須將外公金焰的事情記錄下來,為此她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她走訪了中國、美國和加拿大幾十次,收集了很多資料。她追尋金焰十幾年,耗盡心血寫成了這本書,並榮獲了大韓民國首屆(2003)“年度紀實文學”大獎。 當健康惡化,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她還決心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要完成此項任務,所以她一刻也未停下腳步。在這期間,為了更深刻地體會金焰在抗日戰爭期間為躲避日本人而輾轉奔波的那段心緒,她多次獨自踏上金焰當年的征途,最終完成了《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目錄】金焰的外孫女(序言)中文版自序第一章 尋找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金焰 我的外公金?k 他走進我心裡 金焰的紀錄片所啟示的 尋找他的足跡第二章+齊齊哈爾的朝鮮人理想村+清晨的逃亡者 在西間島通化開醫院+齊齊哈爾的朝鮮人理想村+那年3月+金弼淳的姪女瑪利亞+夭折的夢想第三章 中國電影皇帝像火焰一樣的人生 過去十年的漫漫旅途+從齊齊哈爾到上海,再到濟南+電影之夢 第一個考驗+上海的兩張面孔+與田漢導演邂逅+首部電影失利,第二次挑戰 “陛下!我也要張簽名!+與王人美結婚 我們的孩子+站在人氣之巔——“未名”籃球隊+哥哥來滬,悲旦阮玲玉 啊,《壯志凌雲》!+要我出演中日合作電影?+逃離香港 迢迢避難路,還有離婚 “你是我們中國的駙馬 我出生的國家和母親+致命的打擊與克服 十年動蕩的陰影+等待死神的日子+第四章+尾聲 關愛金焰的人們+我與劉瓊老先生的最後一面 危急時刻 冥想中與外公相遇 相逢在香格裡拉附錄一:+金焰作品一覽表+金焰作品內容簡介 金焰親筆簡歷 金焰的一生附錄二:+沉痛悼念金焰同志 不熄的金焰+故人已去思緒留戀 和老金絮話附錄三:+秦怡給作者賀信手跡+中國電影史上早期的幾位重要人物+封底人物介紹參考資料【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尋找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金焰 是啊,不能再拖了,一刻也不能再拖了! 我仿佛聽到了內心深處對自己的命令,眼前又浮現出帥朗而又親切的外公,看到了他對我的無言呼喚。+ 中國電影皇帝——金焰。+ 不對,更準確地說,我的三外公——金焰。+ 他十七歲步入影壇,五年之後便摘得中國“電影皇帝”的桂冠;他成功地塑造了幾十個角色,讓人過目難忘,記憶深刻;他的傳奇演繹在中國電影的黃金時代,至今難有後人居上;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在他的祖國韓國,幾乎無人知曉他的大名——金焰! 心底的執著和外公的召喚,叫我搭上了去往上海的飛機。過去十年裡,不管我在哪裡、在做什麼,總是有根神經在惦記著他。我總想跟他坐下來,把我滿腦子的疑問告訴他,讓他告訴我,一個亡國逃走異鄉的人,是如何在一個陌生的國家,綻放自己的藝術纔華,登上“電影皇帝”寶座的。+ 老公本打算跟我同行,為此我們計劃了數月,臨行前一個月就已經排好了所有細節。可是就在出發的前幾天,老公突然有急事,實在抽不開身。這件事情已經醞釀了近十年,馬上就到了揚帆起航的第一步。可是,老公卻因為公事,別說是全程,連幾天都沒有辦法抽出來。+ “對不起。” 我比任何人更明白老公在公司中的不可替代,所以馬上調整了計劃,不管有沒有老公的陪伴,不管有任何其他意外事情的發生,我的計劃都不會有任何變化。別說是一個月,哪怕是一年,我也要親自去走很久以前外公走過的路。這次,選擇這班去上海的飛機,也是為了感受作為電影演員的他,在抗日戰爭時期為躲避日軍迫害輾轉南北的那段心路歷程。雖然這與外公當年的長途跋涉不能相提並論,但我以前也去過中國,前後共有數十次,大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書摘與插圖】

尋找我的外公:中國電影皇帝金焰

購買網址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04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收納盒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appoing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