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 職場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

▲總統參加屏科大畢典。(圖/屏科大提供)

生活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 線上商用英文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9日參加屏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勉勵畢業生「有原則不亂、有計畫不忙、有預算不窮」的人生原則。

馬英九參加畢典前,先參觀校內「拚創實驗室」展示師生研發的創意及創業成果,包含仿生魚、田間採收農產跟隨裝運車、視覺導引機械手臂、水晶蝦,還品嚐屏科大研發的麝香貓咖啡及巧克力,之後搭上校內研發的觀光電動車參加畢典,親自頒發畢業證書給畢業生。

馬英九致詞時勉勵學生「人生要有規劃」,要「有原則不亂、有計畫不忙、有預算不窮」3個原則,也建議學生能有1種樂器或1種運動陪伴終身。

馬英九也期許畢業生,要有終身學習的概念,不只念1個大學,畢業後還有許多時間可以持續學習,足夠念10個大學,並要學生立志,不一定要賺大錢、做大官,但要做件不平凡的事。

屏科大今年有2773位畢業生,其中有82名是國際學生,最特別的是畢業生楊弘盟的故事,他曾因車禍而變成植物人,直到3個月後才甦醒,經過3年的努力治療後,透過校方協助及父母支持下,重回校園繼續完成學業,並順利考上研究所,獲總統頒發「勤學不倦」獎,也感動了在場畢業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帶我回家!小黃狗哀號網友鼻酸

重病坐博愛座武術教練遭正義批判

鯊魚軟骨抗癌?洪浩雲:鬼扯

車罩碎得工整里長重申:貓抓的

機車考照新制7月題庫將有1606題

台大課程募款50萬登山惹議

男揪團跳熱舞原來是要向女友求婚

PO照說浪貓抓破車篷套里長挨轟

圓夢 吳興國小女籃賣傘自籌旅費

悠遊卡徵暑假實習薪水4.6萬

不准牽手大安高工擬頒禁愛令

宗教團體亂放生魚群翻白肚暴斃

2歲孩放推車內慘摔家長批賣場

北市擬取消悠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兒童美語補習班評比卡搭捷運8折?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幼兒美語補習班 南投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中幼兒美語補習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 台北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章
    全站熱搜

    appoing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