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知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研發了獵豹機器人,不僅會跑還能跳越障礙物,堪稱是機器人界的一大變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機器人的印象還停留在「頭腦發達、四肢簡單」,但事實上機器人領域進步的速度令人不可置信,美國知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研究人員所研發的獵豹機器人(Cheetah)就是其一,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可跑可跳越障礙的四腳機器人。

獵豹機器人跟人類無異,在跑步前會先計畫出它的路徑,在偵測到障礙物後,精準的算出它的高度與距離,並在最佳的位置跳越障礙物。從麻省理工學院所分享的影片中可看到,這些機器人成功的在維持每小時8公里的速度下,跳越高約45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讀書英文要好嗎 出國讀書 英文檢定 出國讀書英文考試分的障礙物。

雖然獵豹機器人是一大突破,但大部分的民眾可不這麼想,有人表示,這似乎預告電影「魔鬼終結者」的劇情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 英文 出國留學英文準備 出國留學英文程度有真實上演的一天;也有許多人說,看這些機器人跳來跳去,真的太令人起雞皮疙瘩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美語教學網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 宜蘭幼兒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情境
    全站熱搜

    appoing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